103學年度健康厚進學校成沾網學校簡介103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評分表105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評價指標之佐證資料成效指標之佐證資料成果照片

 
 

           

 

 本校基本資料                            

 校址:336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9鄰75號                   

    班級數:7  學生數:86人(含幼兒園1班)  校園面積:2752平方公尺

 綠覆率:1.1% 建蔽率:31% 可透水面積:30平方公尺  透水率:1.1%

 環境特質:

    本校位於桃園市復興區華陵村台七線47Km往上巴崚處,海拔高度1,230公尺,為原住民山地偏遠地區學校,也是本市海拔最高的學校,全校現有7班〈含幼兒園桃子班1班〉,學生共86人(國小61人,幼稚園25人)。

    本校泰雅族學生佔全校96%以上,泰雅族的傳統歌舞為整個族群的重要精神文化,更是泰雅族人生命力的體現。有鑒於傳統文化的沒落,本校積極規劃發展學校特色課程,將泰雅文化傳承視為己任,多元發展歌唱、舞蹈、織布、繪畫、狩獵、串珠等課程,期待發揚、創新並傳承泰雅文化,暨希泰雅之子能依循祖靈腳步,展現自信並認同及認識自我,進而找回族群尊嚴,為學區部落帶來希望。

 
   
 
著作權所有 巴崚國小。保留所有權利。